不知名的某庄姓咸鱼

别问,问就是咸鱼。
重新动笔遥遥无期。

感觉不会有人想玩的cp问卷_冷战组露米①

闲来无事搞个问卷玩玩

1. 原作/自己的设定
【kiss】

“想让牙龈出点血吗?我的小英雄。”

阿尔弗雷德冷冷地抬眼。不出所料,大鼻子蠢熊的脸上仍是那样公式化的恶心微笑,紫水晶的双眸带着近乎温柔的神色,凝结着寒霜的枪口却直指自己的眉心,对方内心真实的暴戾就这样毫不掩饰地摊开。

毫不在意地,阿尔弗雷德拨开枪管,揪住缠在那混蛋颈部的白围巾。随便触碰对方的宝贝围巾,等会自己也许会被揍个半死,但美/利/坚他.妈.的不在乎。

他渴望鲜血,哪怕来自自身。

怪力使得高大的斯拉夫人不得不欠身,微微眯起的下垂眼带着玩味,该死的好看。阿尔弗雷德冷笑一声,平光镜片反射出一片亮白。

“用你的嘴吗。”

疑问的句式被安上了冷硬的肯定语气,阿尔弗雷德狠狠地咬上那勾起的唇,口中弥漫开甘甜的血腥气。即使对方已经略微弯下腰,五厘米的身高差距仍使得这个吻有些吃力。没有甜蜜的试探,也没有舌尖相绕的温存,有的只是野兽般的撕咬,仿佛纯粹的泄愤。

一吻终了,两人的唇角都滴下鲜血。温热的液体沿着下巴的弧度滑下,染红了围巾,而它的主人却愉悦地笑了,软糯的笑声掺杂着说不出的邪魅气息。

随后,是金属的枪身坠地的脆响。

“阿尔弗雷德……

“我爱你。”

英语带上奇怪的俄式发音,轻得好似呢喃。收到告白的阿尔弗雷德眼神没有丝毫变化,因为那里原本就溢满纷乱的情绪,爱意与恨意纠缠成一片海蓝色的波涛。

“我也爱你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